快新聞/力挺公民權!沈慧虹、林智堅曬「18歲青澀照」 網友直呼好稚氣
沈慧虹、林智堅嫩照曝光。(合成圖/擷取自沈慧虹、林智堅臉書)

立法今年三讀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案,將於11/26投票複決,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今早於臉書曬出自己18歲青澀照,呼籲力挺「18歲公民權」,後來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跟進力挺,曬出自己18歲照片,讓網友直呼好稚氣,表示說是想看到醜照,不能太可愛太帥。

更多新聞: 備戰颱風旺季! 486團購設「防颱專區」 充電照明、物資全搞定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早上在臉書曬出自己18歲照片,號召新竹人和她共同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公民複決,讓全民走進投票所,一起創造歷史,給年輕人機會,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引起討論。

快新聞/力挺公民權!沈慧虹、林智堅曬「18歲青澀照」 網友直呼好稚氣
沈慧虹曬出自己18歲嫩照,力挺「18歲公民權」。(圖/擷取自沈慧虹臉書)


後來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跟進,透過臉書曬出自己18歲青澀照片,表示「這是我18歲的時候,那時我還沒有機會投票,但希望明年,滿18歲的少年仔,都有投票的權利」。

林智堅說,今年初他舉辦小智返校日校園演講,邀請年輕人勇敢講出來,同學們不僅在台上喊出戀愛、生活煩惱,也犀利提問竹科X、大新竹合併等城市發展議題,他相信年輕人們可以承擔起權利與義務,一起決定城市、決定台灣的未來,呼籲今年11/26投票日,大家一起支持「18歲公民權」。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瘦的市長」、「市長我們其實要看到是小時候醜一點的照片…都太可愛太帥不行啦」、「看起來好稚氣」、「那個年代的髮型跟穿著就是這樣」、「18歲公民權,鼓勵年輕人行使自己的權利」。


快新聞/力挺公民權!沈慧虹、林智堅曬「18歲青澀照」 網友直呼好稚氣
林智堅臉書曬出自己18歲嫩照。(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習近平未來數週內通話 外交部:密切關注美中高層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