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爆料他將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笑答這句話
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下午突現身,並針對周玉蔻爆料做出回應。(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到底是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獨家」披露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將出征台北市長,但連日來指揮中心不見陳時中本人,反倒是今天下午,食藥署說明「我國輸出白帶魚、竹莢魚產品檢驗品質無虞」時,陳時中突現身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vavax疫苗快來了! 抵台封緘縮短為「7天」快速通關

指揮中心昨天突然宣布,即起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引發外界猜測。隨後,周玉蔻在臉書爆料,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陳時中今天下午說明「我國輸出白帶魚、竹莢魚產品檢驗品質無虞」時,提到疾病管制署署長周志浩向他反映「大樓下有人在看我何時上班」,但他都有來上班,還有人說「很久不見」,其實也沒很久。至於周玉蔻的爆料,陳時中笑著強調:「沒有啦,他另外再說,我跟他沒有談論過這件事情。」

陳時中認為,各種猜測、留言都有,但他想說的是「每個人在一段時間都有其職務」,特別是他在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角色時,就是做到盡力,且每件事情做好,現在只有這個想法,那時(確診)閉關也希望幫助漁民證明其產品是安全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孟捷鋼琴獨奏會7/7國家音樂廳登場 「凝思.天問」與神對話療癒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