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議員邱俊憲確診 中午燒到38度、咳嗽喉嚨痛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確診COVID-19。(圖/擷取自邱俊憲臉書)

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不少政治人物都染疫。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天在臉書貼出快篩陽性的照片,透露中午發燒到38度多,到得來速確認快篩結果,目前進行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阻斷病毒傳播! 信義警分局導入飛利浦紫外線消毒櫃

「真歹勢,6/28我快篩陽性確診了。」邱俊憲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粉專說,昨天星期一上班時,服務處全部同仁都會自主快篩,昨日他快篩仍為陰性,今日中午覺得體溫略高,38度多發燒,再次快篩出現陽性結果,並有咳嗽、喉嚨痛、肌肉痠痛等與感冒類似的症狀。

出現相關症狀後,邱俊憲前往位於市議會後方的得來速確認快篩結果,並很快的速度即拿到退燒、化痰、止咳的防疫藥包,他說現在也已依照防疫規定進行隔離中,「真歹勢」。

邱俊憲說,疫情以來在外跑行程處理公務,他已打滿3劑疫苗,口罩、酒精消毒均不離身,若有與他相遇的朋友們,也請多加注意自身健康監測,造成大家的不便,請大家見諒。

快新聞/高市議員邱俊憲確診 中午燒到38度、咳嗽喉嚨痛
邱俊憲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邱俊憲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vavax疫苗快來了! 抵台封緘縮短為「7天」快速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