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何時辭職參選北市長?    黃珊珊一句話引遐想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右)。(圖/擷取自台北市議會直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爆出「母雞帶小雞」,利用公務行程助民眾黨參選人增加曝光機會,引來「行政不中立」之嫌,但到底何時辭職參選也被外界關注。黃珊珊今天一句「我生病倒下去,當然不會參選」,引來外界無限遐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議員邱俊憲確診 中午燒到38度、咳嗽喉嚨痛

黃珊珊今天下針對「行政不中立」爭議前往台北市議會進行報告,提到當天行程為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市場處所安排的時間且通知自治會現場,特別是當天是她公務行程,公務行程分為公開及非公開,如果是會議或考察的話,如果沒有通知外界就會採取非公開,公開就會通知媒體。

但是到底何時辭職參選台北市長?黃珊珊今天對著議員黃郁芬說,現在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時間想這些事,還提到柯文哲市長有自己想法與言論(挺黃珊珊),這部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言論。

王鴻薇緊接著繼續追問:「會不會不參選?」黃珊珊回應,「我生病倒下去當然不會參選?」但是未來的事情沒人知道,因為自己曾生過病,感慨「人生很無常」,所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規劃,自己也不會為了選舉放棄自己的責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業力挺! 「灣聲國際」集資3000萬正式成立 引爆台流新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