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望與Kolas戰花東 劉櫂豪:若獲徵召必全力以赴
劉櫂豪下午出席Kolas新書發表會,他表示若獲選對會提名,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今天晚間將召開選對會,有望拍板嘉義市長、彰化縣長人選,外界也預料花蓮將徵召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台東由立委劉櫂豪出戰。劉櫂豪下午出席Kolas新書發表會,他表示若獲選對會提名,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必要時也會與Kolas提出共同政見,共同為東部的繁榮盡最大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議員邱俊憲確診 中午燒到38度、咳嗽喉嚨痛

有望代表民進黨出戰台東縣長的劉櫂豪,今天出席Kolas新書發表會,劉櫂豪表示,他與Kolas有相當的連結,兩人都來自東部,Kolas的父親從小到高中都在台東居住生活,Kolas的身分證開頭也是台東的「V」。

劉櫂豪指出,從政治版圖來看,台東、花蓮都會被歸類艱困或沙漠地區,但無論再怎麼艱困都需要有人在那裡持續不斷的努力,這是對選民的正面回應,與其說是對民進黨比較艱困選區,倒不如說要自我期許,「相信只要持續不斷努力,比較偏遠艱困地區也會開出一朵一朵美麗的花朵」。

劉櫂豪提到,台東、花蓮都是民進黨列為徵召候選人的地區,選對會會為台東、花蓮鄉親挑選一位最有勝選希望,且最恰當的候選人,這也是對東部地區選民負責任的態度,如果是他和Kolas被賦予這樣的重責大任,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東部選民有一個好的選擇,更好的方向。

媒體詢問是否與Kolas針對花東做政策交流?劉櫂豪說,2人都來自東部,對人口結構或地理位置有共通性,不定時會對產業或整體社會議題等做交流溝通,必要時一定提出共通的政見,共同為東部地區繁榮盡最大努力。

至於有意參選台東縣長的前立委賴坤成若不願退讓,劉櫂豪表示,台東縣長候選人是由徵召所產生,如果是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若有其他人選也尊重選對會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業力挺! 「灣聲國際」集資3000萬正式成立 引爆台流新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