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斷病毒傳播! 信義警分局導入飛利浦紫外線消毒櫃
信義警分局導入飛利浦紫外線消毒櫃。(圖/民視新聞翻攝)

隱形的病毒,潛藏於公部門各式公文中,於警政機關各處室不斷流傳,形成一條無形的傳播鏈。信義警分局導入飛利浦紫外線消毒櫃,預防病菌快速傳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議員邱俊憲確診 中午燒到38度、咳嗽喉嚨痛

在酒精及其他液體消毒劑無法於紙張上發揮功效的情況下,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王寶章分局長體恤警局人力本就吃緊,如有員警染疫,可能會導致轄區勤務執行困難;因此,鑫圓方實業有限公司提供了UV-C紫外線消毒方案,協助分局導入飛利浦UV-C中型消毒櫃,可以將公文、鑰匙以及警用配件等物品放入櫃內進行紫外線照射清消,有效阻斷傳播鏈。

「飛利浦UV-C中型消毒櫃」內裝置兩組飛利浦UV-C燈管,其紫外線的消毒殺菌功效經過世界衛生組織認可,它能殺死新冠病毒讓COVID-19無所遁形。其實不只新冠病毒,UV-C消毒技術早在1930年起就被歐美普遍應用於預防麻疹及其他流行病的傳播。目前市面上UV產品眾多,雖都宣稱消毒功效,但飛利浦致力於該技術及應用領域發展已超過35年的經驗,可說是UV-C業界指標及全球領導者。

預防降載阻斷病毒傳播!信義警分局導入飛利浦紫外線消毒櫃
信義警分局導入飛利浦紫外線消毒櫃。(圖/民視新聞翻攝)

鑫圓方實業有限公司林鈺峰董事長表示:「現今染疫後無症狀的案例偏高,與民眾頻繁接觸的第一線警務人員,出勤結束後第一時間又必須返回辦公室進行內務作業,當下由外面帶回的病菌可能經由間接或直接的碰觸,沾染公文或其它物品,一不注意就可能將局內同仁暴露於染疫的高風險之下。我們與台灣昕諾飛(即飛利浦照明),得知信義分局的需求後,第一時間於分局辦公室內裝置UV-C中型消毒櫃,預防病菌快速傳播,給予分局多一層有效防護。」

昕諾飛全球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余泳濤提到:「飛利浦UV-C光源經美國波士頓大學測試證實,能在9秒內快速滅活99%新型冠狀病毒,UV-C紫外線光源可應用於空氣淨化、消毒水及其他物體表面,可破壞細菌、病毒和芽孢等微生物DNA和RNA,使其失去危害性。且飛利浦燈管能抑制臭氧產生兼具環保不造成汙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介正為「中國內海說」護航 汪浩怒批:氣死蔣介石在天之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