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轉戰桃園 鄭文燦揭「請辭時間點」:會很快!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翻攝)

2022年底縣市首長選戰,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請辭參選桃園市長,如今傳出林智堅7月底才可能請辭,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早上才與林智堅確認過,會盡快完成交接工作,預計會在7月初請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剛被王丹罵完! 洪秀柱又讚新疆 網轟:快回祖國懷抱

民進黨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受訪時強調,桃竹本就是共同生活圈,未來在桃竹選戰會藉由「智慧連線」 ,讓桃竹生活更好,讓台灣更好。

談及請辭時間點,林智堅表示,自己剛隔離結束,還在自主健康管理,後續會盤點市政工作進行交接,並盡速與中央協調,推出有經驗、了解市政代理人選,等到這些工作底定後,就會辭去市長職務。

如今傳出林智堅7月底才可能請辭,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這個訊息可能要修正,早上才與林智堅確認過,會盡快完成交接工作,盡快辭職成為候選人;至於請辭確切時間點,鄭文燦說,「很快,會在7月初」。

外界關心是否會幫忙林智堅宣傳,鄭文燦說,桃園城市治理經驗是穩健的,也受到市民肯定,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阻斷病毒傳播! 信義警分局導入飛利浦紫外線消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