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才剛被王丹罵完! 洪秀柱又讚新疆 網轟:快回祖國懷抱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參訪新疆,接受中媒訪問時表示,看到新疆社會和諧歡樂、多元包容,而美西方所述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種族滅絕」等謊言,目的就是要破壞中國內部團結。此番言論遭民運人士王丹怒轟,真是只有「無恥」兩字可以描述。洪秀柱今天再發聲,透露自己在新疆10天的所見所聞,質疑外界對新疆強迫勞動的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介正稱台海是中國內海不違法 民進黨:打臉朱立倫「親美愛台」口號

洪秀柱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粉專發文說,上禮拜五她接受唐湘龍節目專訪,談了許多在新疆的見聞,在新疆前後待了10天,實在很難在短短1小時的節目當中,把所有的心得分享完畢,但短短10天的所見所聞,也足以打破美西方針對新疆所捏造的「三大謊言」。

洪秀柱稱,如果真有種族滅絕,那麼近10年來,新疆的少數民族為何會越來越多、還比漢族人口高出15%?甚至,少數民族人口還比十年前增加了14.27%,其中維吾爾族人口增加了16.2%。她認為,若中國真心要「消滅少數民族」,那從目前的實際成果來看,未免也太失敗了。

她進一步說,「如果真有文化消滅,那麼新疆路邊所有的路標、告示牌,為何要將中文跟少數民族的文字並列在一起?我們去參觀喀什古城,當地的居民告訴我,政府花了很多錢和心力去幫他們修整建築,而且是修舊如舊,保留本來的外觀樣貌,但把排水系統整治好、強化房屋結構」。洪秀柱表示,少數民族吃的「饢」也被以「非物質文化遺產」加以保留,這些政策真的是要消滅少數民族的文化嗎?

洪秀柱在文末強調,如果真有強迫勞動,那麼紡織廠的員工為何會告訴她,員工一個人的薪水都足以養活一家人。她聲稱,先前去到新疆時,剛好不是棉花採收的季節,但參觀了兩間棉花紡織工廠,全都是大規模機械化操作,「相關的業者告訴我,新疆棉花採收98%靠機械,中共到底強迫誰勞動?」不過此番言論一出,引來網友批評,在文章底下留言「趕快回去祖國懷抱」。

快新聞/才剛被王丹罵完! 洪秀柱又讚中國 談新疆棉花「到底強迫誰勞動」
洪秀柱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再添4231例 累計超過35萬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