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批衛生局企圖掩蓋真相 侯友宜:家屬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恩恩關鍵錄音檔曝光,吹哨者接連爆料,恩恩爸質疑新北衛生局企圖掩蓋疏失,不排除找律師對新北市府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家屬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議員邱俊憲確診 中午燒到38度、咳嗽喉嚨痛

恩恩爸在臉書發文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直指有一位醫生吹哨者私訊給他一封,有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許朝程署名的簡訊,這是來自新北市衛生局和各醫院院長的群組,4月17日許副局長發訊息給新北市轄下各大醫院的院長,部分院長再轉傳交代院內醫護,吹哨者就是這樣得知的。

恩恩爸指出,訊息內容提到,許副局長強調「擔心病人延誤就醫治療再發生」,要求「當院內仍有專責空床時,衛生局人員請求收治時,不要拒絕」,字字句句讓恩恩爸感到相當痛心。

最後,恩恩爸再次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衛生局長陳潤秋,喊話「請用證據和數據來向我說明,我要知道真相」,並質問「你們真的可以如此的踐踏人命,用無盡謊言一直掩蓋真相嗎?」

今在新北疫情記者會中,媒體詢問,恩恩爸質疑新北衛生局企圖掩蓋疏失,不排除找律師對新北市府提告,侯友宜說,「家屬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司法調查部分,一定都會全力配合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業力挺! 「灣聲國際」集資3000萬正式成立 引爆台流新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