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卡位戰!彰139線掛滿50幅選舉看板爭吸睛

年底選戰逐漸加溫,彰化縣議員第一選區,浮上檯面的,就有超過20個人想選,競逐6席,呈現"僧多粥少"參選爆炸,也讓各路參選人開始"搶地盤",搶著在交通要道139線,沿路設置大型廣告看板和布條,先卡先贏,還有許多熱區已經"客滿",也讓民眾看得眼花撩亂!

更多新聞: 最美洗版照!雨後雙虹劃過彰投天空

車子沿著山路走,轉彎處,迎面而來兩三面的看板,再往前一點,又有四五面,最密集的是這裡,從左到右就有十面看板,候選人照片一位接著一位,忙著卡位,往來彰化市與芬園鄉的139線大彰路,平常就是繁忙的交通要道,假日人潮更是多到爆,各路參選人,不約而同選中這裡,亮亮相,宛如"超級戰區",看板掛哪裡,搶翻天,反映的是,139所在的第一選區,參選爆炸,議員應選6席,民進黨就提名6席,藍營有7人爭提名,另外各路人馬還有超過7人喊要選,老將新秀,彼此競爭倒也互相幫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員林汽旅驚傳雙屍命案! 男性死者身上有「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