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北市長人選何時底定?    民進黨立院黨團鬆口回應了
立委陳歐珀回應輿情。(圖/擷取自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直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到底是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獨家」披露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將出征台北市長,而陳時中昨天也鬆口回應「每個人在一段時間都有其職務」,但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何時底定?民進黨立院黨團今鬆口指出,必須綜合評判才能決定。

更多新聞: 藍綠百里侯之爭!綠營推黃秀芳戰彰化

指揮中心日前突宣布,即起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引發外界猜測。隨後,周玉蔻在臉書爆料,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陳時中昨天下午突現身「白帶魚、竹莢魚產品檢驗」記者會,笑著強調:「沒有啦,他另外再說,我跟她完全沒有談論過這件事情。」他說,各種猜測、留言都有,但他想說的是「每個人在一段時間都有其職務」,特別是他在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角色時,就是做到盡力。

不過,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何時底定?立委陳歐珀今天出席黨團記者會時回應,民進黨中央透過選對會、中執會正式決定人選,特別是雙北首長對選戰非常重要,必須考慮到個人意願、個人對此職務準備,以及勝選率,綜合評判才能決定。

陳歐珀強調,民進黨負責推出其人選,黨團都會全力支持,進而在雙北開出好的成績,他也希望,所有關心的朋友大家一起讓台灣更好,找出好人才、選賢與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價7月調漲 侯友宜:能源政策應有長期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