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陳時中都認證長得像 苗栗鹹酥雞攤老闆:我比較胖
近期網路上有一張苗栗鹹酥雞攤販的照片引發討論,乍看之下還以為戴著口罩的老闆就是陳時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一舉一動引發關注。現在還被發現,他疑似「斜槓賣鹽酥雞」,原來是苗栗一名鹹酥雞老闆與他撞臉,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陳時中本人今也認同「還蠻像」,還以為是別人把自己的頭後製上去;鹹酥雞老闆則低調表示,以前就有很多人說他長得像陳時中,不過自認身材比較胖,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主持記者會跑去苗栗賣鹹酥雞? 陳時中驚呼「還以為把我頭P上去」

陳時中「淡出」記者會,外界不斷猜測是要準備參選台北市長。近期網路上有一張苗栗鹹酥雞攤販的照片引發討論,乍看之下還以為戴著口罩的老闆就是陳時中,原來是長相、髮色神似,讓網友笑說,原來陳時中沒有主持記者會,是跑去賣鹹酥雞。不過也有當地民眾跳出來說,其實老闆脫下口罩後,就沒有那麼像了。

陳時中今上午出席LDCT肺癌篩檢計畫記者會時,笑回「我有看到」,本來以為是有人把他的頭後製上去,「我覺得還蠻像的」。而根據中央社報導,鹹酥雞老闆低調表示,以前就被很多人說過他長得很像陳時中,不過自認身材比較胖,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尋找台灣的冠軍!大安溪上游巨大80米台灣杉 可望成東亞最高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