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    綠委反問:內神是誰?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反擊國民黨。(圖/擷取自陳歐珀臉書)

國民黨立院黨團大動作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政風處反查吹哨者。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反擊,請問一下內神是誰?希望國民黨提出具體對象,任何不法事證請儘速提告舉發,民進黨也絕不寬待、護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提給中央恩恩案報告 侯友宜長嘆:是非多能澄清就澄清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食藥署內神通外鬼?政風不查內鬼反查吹哨人?」記者會,立委李德維、曾明宗等人質疑食藥署食藥署不查內鬼反查吹哨人?政風處是東廠還是錦衣衛?

隨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反擊。陳歐珀指出,國民黨一路質疑政府採購失當,甚至有些弊端,捕風捉影造成防疫上的困難、干擾防疫,也造成民眾恐慌。

陳歐珀表示,國民黨既然認為食藥署內神通外鬼,那請問一下內神是誰?政風單位不查內鬼、反查吹哨者,那食藥署的內鬼又是誰?希望國民黨提出具體對象,任何不法事證請儘速提告舉發,民進黨也絕不寬待、護短。

陳歐珀強調,防疫不容許造成民眾財產損失,也不要造成防疫工作人員士氣打壓,他希望,國民黨就事論事,把相關事證舉發,相信也可獲得比較好的效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稱台海是內海藍說不違法 黃帝穎:背離民主盟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