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12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
氣象局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全台高溫悶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新竹以南、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左批民進黨被討厭、右酸國民黨不爭氣 柯文哲:民眾黨成失望選民希望

氣象局表示,今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悶熱,不過水氣逐漸增多,迎風面的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其中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較大雨勢,夜晚至清晨中部沿海地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方則以午後雷陣雨為主,且雨勢較大,在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短延時強降雨及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伴隨雷擊及強陣風。

氣象局今12時35分發布大雨特報 ,區域範圍包括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12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氣象局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石斑魚銷日高雄搶單? 陳其邁駁斥:這是錯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