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開車用手機恐觸法!挨轟「危險駕駛」本人發全黑限動道歉了
男星楊祐寧疑似邊開車邊用手機錄影,遭網友砲轟,如今他本人終於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G @yoyan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楊祐寧因出演多部戲劇,在抬人氣高漲,不過近日他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和全家出遊的畫面,卻疑似邊開車邊用手機錄影,被網友們抓包並紛紛在《Dcard》砲轟,直喊「真的不要害別人出事耶」,眼看事件越演越烈,楊祐寧也終於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周子瑜曬素顏出遊照 邪惡視角「事業線全看光」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楊祐寧開車用手機恐觸法!挨轟「危險駕駛」本人發全黑限動道歉了
楊祐寧近日發出限時動態,只見他疑似拿著手機,邊開車邊錄影,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IG @yoyang)


楊祐寧近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只見他與全家人出遊,在開車過程中先是拍了自己,接著又拍了睡著的老婆,開心寫下「在夢裡吃了什麼嗎?」,但卻被網友們抓包,說楊祐寧疑似拿著手機,邊開車邊錄影,畫面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轉發到《Dcard》,留言怒轟「危險駕駛」、「完全不懂開車發限動到底什麼意思,常常看到開高速時數破百在那邊拍限動說天氣很好,這種人真的不要害別人出事欸」。


楊祐寧開車用手機恐觸法!挨轟「危險駕駛」本人發全黑限動道歉了
楊祐寧也深知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做出不好示範,趕緊親上火線在IG限時動態發文致歉。(圖/翻攝自IG @yoyang)


眼看網友們怒火未消,楊祐寧也深知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做出不好示範,趕緊親上火線在IG限時動態發文致歉,以全黑背景寫道「SORRY,開車用手機,不良示範,NO NO!」並附上了3個雙手打叉叉的貼圖。

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可處新臺幣3千元罰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18歲女「緊盯車道11秒」照撞!鬼切撞飛直行車 網氣炸:真的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