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東錦若「參選到底」怎麼辦? 謝福弘:我不是哆啦A夢無法預測
國民黨提名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圖/民視新聞)

各黨派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遲遲未定,徵召立委徐志榮遭拒絕,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則說會「選到底」,今日國民黨正式宣布提名前水利會處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謝福弘強調,會先從他周邊朋友進行溝通,努力說服,自己不是「哆啦A夢」,無法預測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嬰幼兒疫苗即將開打! 李秉穎曝「接種後這些症狀」應速就醫

國民黨今日提名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謝福弘接受聯訪時指出,感謝國民黨對他的期許重視,他將挑起這重責,義不容辭,全力以赴,還說「我不是最強的時候不會出來,但我出來時一定是最強的」,因為他擁有苗栗正藍軍團隊。

有關鍾東錦稱「參選到底」一事,該如何是好?謝福弘說,對於這些假設性問題,因為自己不是「哆啦A夢」,沒有時光機可以預測未來,所以無法回答,但他誠懇呼籲,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大家要團結一致。

媒體追問,能說服鍾東錦?會第一個去拜訪他?謝福弘透露,自己是今日早上11點才臨時被告知徵召,他會盡最大努力及最大心力,並直言鍾東錦花了很多時間和努力,短時間要他接受這事實相當體諒,所以會朝最大目標,跟他周邊朋友溝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專責病房收治數穩定下降 羅一鈞宣布:全國脫離高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