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團太缺人!「創意超狂海報」網友朝聖哏圖:看得出來很迫切
學生漫畫技法研究社徵人海報爆紅。(圖/翻攝自Hcvs海青漫畫技法研究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社團活動是學生校園生活的重要環節,每到新的學年,學生幹部們都會努力招收新生、好好壯大社團。最近高雄一所高職的漫研社,發揮創意在臉書貼出誠徵新任幹部的文宣,只是這海報風格實在太過強烈,搭配上幽默有趣的文字,引發網友爭相朝聖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謝京穎《黃金歲月》受封最美孕媽咪!私下裝孕肚苦練走路喊:媽媽太偉大

青工商漫畫技法研究社在臉書發布徵人海報,誠徵職位包括社長、副社長、文書、總務、公關、美宣,而資格只要是對畫畫感興趣的一年級學生就可以。不過這海報風格相當特殊,文字重疊錯字、配色超雜亂,比長輩圖還讓人難忘,幽默寫著「我將在此示範,一個社團沒有幹部監督,也沒有美宣,會發生什麼事」。

學生社團太缺人!「超狂風格海報」網友爭相朝聖:看得出來很迫切
海報強烈風格讓網友們笑歪。(圖/翻攝自Hcvs海青漫畫技法研究社臉書)


海報成功引發話題,吸引超過300則留言、破千次分享,網紅甚至議員都前來朝聖留言,許多網友笑喊「超好笑 完全看得出來非常急迫」、「笑死,很有梗欸XDDDDD」、「中風治療費誰補貼」、「令人發瘋的美編」、「急迫度有出來,這麼催淚的文宣很少見」。


學生社團太缺人!「超狂風格海報」網友朝聖哏圖:看得出來很迫切
副社長笑稱,大家確實在玩「我將在此示範如何將你的設計師朋友氣到腦中風」這個哏。(圖/翻攝自Hcvs海青漫畫技法研究社臉書)


對於造成轟動,副社長也出面回應,笑稱他們確實在玩「我將在此示範如何將你的設計師朋友氣到腦中風」這個哏,看到觸擊這麼高真的是受寵若驚,雖然依舊沒有招到幹部,但網友意見對他們來說受益良多,未來會試著再推出一個正常版的。

更多新聞: 煮飯忘記按開關!她見白米「半生不熟」急求助 內行曝加這1物就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