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PO「男友視角」火辣片 一彎腰全網嗨翻:戀愛了!
「鋼琴女神」李元玲從不吝嗇曬出辣照。(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2歲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是李雲迪門下愛徒,不僅琴藝過人,更擁有魔鬼身材;她不時也在社群上分享日常,吸引不少粉絲。日前李元玲以清涼打扮上街,對著鏡頭擺弄身材,一點贅肉都沒有,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辣了」!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14歲楊博智再推新曲 清空舒壓超陶醉《下墜》


鋼琴女神PO「男友視角」火辣片 一彎腰全網嗨翻:戀愛了!
李元玲彎腰動作超誘人。(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

李元玲(28日)在IG曬出日常影片,畫面中,她身穿白色細肩帶小可愛,下半身則搭配同色蓬鬆小短裙,李元玲先是背對鏡頭露出光滑美背,再火辣轉身露出正面好風景,好身材一覽無遺,美妙展示身體上的每一寸肌膚,她不時對著鏡頭彎腰、蹲下,擺出各種誘惑姿勢,影片的最後還加碼放送甜美笑容,可愛又性感的模樣電暈所有人。

鋼琴女神PO「男友視角」火辣片 一彎腰全網嗨翻:戀愛了!
李元玲對著鏡頭甜笑。(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

李元玲在貼文中寫道「誰要當男友視角攝影師?」,此舉成功釣出大批粉絲報名「想當男友不想當攝影師」、「我來當吧,我會拍得更好」、「舉手的話有機會嗎」、「女神真漂亮」、「真的是美麗與可愛於一身的女子」、「喝飲料都不用加糖了」。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265精采片段》尋找失蹤芸 下落驚天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