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飆速101英里送11K 賽揚級身手奪四連勝

大谷翔平今天展現宰制全場的二刀流身手,他在主場先發出戰白襪,延續六月好手感,大谷最快球速飆到101英里,大約162公里,主投5.2局沒有失分,飆出11次三振,拿下今年第7勝以及個人4連勝。同時大谷連續21.2局沒有失分,自責分率降到2.68,率領天使以4:1擊敗白襪。

更多新聞: 周天成不敵普蘭諾伊 大馬羽賽次輪爆冷出局

加州的六月天,大谷翔平登板,就是天使的勝利保證。

球賽主播說,「再一次2好2壞,揮棒落空,用指叉球三振他。」

大谷第一局就遇上失分危機,但是他用拿手的指叉球飆出3次三振,讓白襪留下二三壘殘壘。

球賽主播說,「應該出棒了,三振他,單局3次三振。」

大谷不只變化球犀利,最快球速也飆到101英里。他從第一局開始,局局有三振,白襪打者難越雷池一步。

球賽主播說,「2好3壞,揮棒落空,他三振賈西亞,2好3壞揮棒落空,大谷前三局飆6次三振。」

大谷也不是一帆風順,四局上半他遭遇滿壘危機,這一次用滑球決勝負。

球賽主播說,「兩出局,2好1壞揮棒落空,三振,大谷振臂歡呼。」

因為三振投太多,讓大谷投球數增加,還沒投完6局就用了108球,因此被換下場,他還有些不甘願。最後大谷主投5.2局,飆出11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今年第7勝,同時他也創下連續21.2局無失分的紀錄。大谷六月份的狀況一級棒,最近4場先發4連勝,總共投了26.2局只失1分,飆出36次三振。

打擊方面,大谷3打數沒安打,只有1次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他的投球表現已經足夠幫助天使贏球,終場4:1擊敗白襪,三連戰拿下2勝1敗優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網/美網冠軍英國小將杜卡努 負傷出戰溫網第2輪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