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金氏紀錄 最多人一起高強度間歇運動

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昨天舉行了一場超過3千人的體能盛會,在知名體能運動大師威克斯帶領下,大家一起在戶外進行HIIT,也就是高強度間歇運動,原本希望能打破威克斯自己創下的3804人一起運動的金氏世界紀錄,可惜人數差了一點無法挑戰成功。

更多新聞: 周天成不敵普蘭諾伊 大馬羽賽次輪爆冷出局

傍晚的倫敦海德公園,人聲鼎沸,在著名體能運動大師,以及網紅威克斯帶領下,大家一起,one more two more,隨著音樂跳動身體,36歲的威克斯,最擅長的就是,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它能在最短時間內,燃燒最多的脂肪,25分鐘的HIIT,有著慢跑一小時的效果。

參加者莉姿和羅絲說,「非常棒這麼多人一起運動很好,我真的非常享受其中,沒錯真的非常好。」

威克斯號召他的追隨者,齊聚海德公園,希望能打破他自己,在2017年創下的3804人,一起運動的金氏世界紀錄,同時也籌募善款,響應的人還真不少。

參加者安德魯說,「不會太困難他今天一直都比較輕鬆,但這樣非常好非常好讓我心跳加速。」

參加者蘿拉說,「當然是威克斯個人魅力,他的精力讓人難以置信,沒有像這樣更好的方式,來消磨傍晚的時間了。」

英國曾經因為疫情,封城過一段時間,當時不能出門,只能在家裡運動,威克斯擁有百萬粉絲,他的線上課程,讓不少人渡過難關,因此願意買票參加,做慈善兼破紀錄。

參加者羅絲說,「威克斯讓我撐過封城,所以我要來幫他為慈善募款,同時打破世界紀錄。」

雖然運動場面盛大,超過3千人參與,可惜仍沒打破金氏紀錄,威克斯只好下一次再來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網/美網冠軍英國小將杜卡努 負傷出戰溫網第2輪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