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擔任金曲表演嘉賓 曝緊張到「胃食道逆流」

第33屆金曲獎周六(7月2日)將在高雄登場,最年輕三金得主的歌手盧廣仲,這次入圍包括最佳男歌手等4項大獎,還將擔任表演嘉賓。今天(6月30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說最緊張反而是表演,甚至還胃食道逆流,但強調會盡力把歌唱好,也透露最想拿的獎項。

更多新聞: 不再怕打翻!超商買咖啡見「1重大改變」網狂讚:機車族救星

歌手盧廣仲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被問周六(7月2日)金曲獎,說緊張到身體出了小狀況。

盧廣仲擔任金曲表演嘉賓 曝緊張到「胃食道逆流」

歌手盧廣仲說,「我覺得在獎台上表演,比在宣布領獎更緊張,這次也會在金曲獎上表演,所以這次第一次參加金曲獎,會在中間有換服裝的一次。」

時隔5年再發新專輯的盧廣仲,以《勵志論》入圍本屆金曲4項大獎,包括最佳MV、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及最佳男歌手,但他說最想奪這一項。

歌手盧廣仲說,「私心都滿想拿的,這次跟所有音樂夥伴,一起入圍編曲獎,也希望可以得獎。」

動感曲風、突破性編曲受到評審青睞,除了要搶最佳編曲,要角逐歌王,還要面對新秀黃宣挑戰。

盧廣仲擔任金曲表演嘉賓 曝緊張到「胃食道逆流」

今年歌王入圍,台灣、中國歌手各佔一半,台灣包括盧廣仲、樂團出道的馬念先,以及新銳創作歌手黃宣。對岸有「中國搖滾之父」之稱的崔健、二度問鼎的裘德、歌唱選秀出身的許鈞,同樣來勢洶洶。

金曲獎首度移師港都高雄舉辦,誰能搶下歌王寶座,7月2日見分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他花351元換「速食自由」!超強搭配照片曝 網讚:有如神一般的完美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