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賴香伶接連確診 「過來人」林智堅:祝早日康復
林智堅祝福賴香伶與張善政確診早日康復。(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選戰成三腳督,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昨宣布快篩陽確診後,今民眾黨的賴香伶也表示自己染疫。身為「過來人」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祝福對手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朱立倫推柯志恩選高雄喊「陽光女孩」!網一看全笑了:畢竟受眾80歲

賴香伶今在臉書發文說明確診,昨跑完行程回家時,頭昏腦脹、發燒,快篩呈現陰性,倒頭就睡,昏睡到早上還是不舒服,快篩後出現兩條線,上午已預約線上看診,準備居家隔離。她很抱歉必須取消行程,包括「香伶騎步走」活動將暫停,等身體好了再一起騎車、走遍桃園。

張善政昨也發文說,「沒想到,我也確診了......」,他感覺身體不適,快篩過後看見了最不希望看到的2條線,趕緊取消所有的拜會行程,預約線上看診,準備開始隔離,期間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

先前就已確診出關的林智堅今出席活動,受訪時對兩名對手染疫回應,「不管是張院長、賴委員,還是要注意幾個症狀,祝他們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批50.4萬劑Novavax今抵台 李秉穎籲:加速18歲以下接種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