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讓你睡!泰正妹老師熱舞教唱「英語文法RAP」 男學生上課嗨翻了
在泰國教書的瑩瑩老師,將生硬的英文語法改編成RAP,活潑又有趣的上課方式,獲得網友大力稱讚。(圖/翻攝「ing_ing_nantha」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動詞變名詞時,要加ing還是to V…」許多人一聽到英語文法,就感覺回到學生時代,想起當年默背的恐懼,來自泰國的這位年輕女教師「瑩瑩IngIng」,為了幫助學生吸收知識,將英語文法的規則改編成RAP,在課堂上帶動唱,學生們聽著活潑輕快的節奏,也不由自主地跟唱起來,自然就將文法規深深地記在腦海中。

更多新聞: 兇版宋慧喬單穿小可愛辣教「彈力帶訓練」 網看這一幕卻歪樓了


超SKR!泰正妹老師嗨唱「文法RAP」熱舞影片曝 學生根本不想睡
瑩瑩老師將語法規則,改編成朗朗上口的RAP,台下學生跟著節奏哼唱,輕鬆記住語法。(圖/翻攝「ing_ing_nantha」TikTok)

瑩瑩老師的RAP文法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課程生動又有趣,年輕的瑩瑩老師還經常邀請學生一起跟她拍片,瑩瑩站在一群穿著制服的少年少女中,毫不突兀,與學生打成一片,讓不少以已經畢業的民眾十分羨慕,哀號想上瑩瑩老師的課「想回學校了」、「如果我的老師是這樣上課,我一定會愛上英文」、「台下學生很享受」。

更多新聞: 辣媽美聲改編《冰雪奇緣》歡送3寶上學 浮誇表情網笑:壓力真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