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曝新標語LOGO「你+台北」 林佳龍嗆別抄襲:看起來像我提的
林佳龍今天直言,蔣萬安的新標語LOGO看起來很像自己先前提過的。(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標語和LOGO「你+台北就是無限」,代表的是台北市終究因偉大的市民而偉大。不過有意爭取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無任所大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直言,這看起來很像自己先前提過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開炸! 9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蔣萬安今日舉行台北市長競選標語LOGO記者會,蔣萬安指出,「你+台北就是無限」LOGO的多重線條呈現符號代表台北躍動、靈活和革新的新風貌,不同顏色象徵台北豐富和多元,台北市終究因偉大的市民而偉大。

蔣萬安說,這8年來台北市進步是停滯的,其他五都都以10馬赫速度在前進,但台北市發展卻是龜速,市容老舊、人口外流,原本應該是帶領台灣起飛的台北引擎弱化了,若自己一定要讓台北重返榮耀。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尚未確定,林佳龍高度表達有意爭取參選。對於蔣萬安提出的新標語LOGO,林佳龍今日上午出席深化南向區域鏈結領航產業拓展關鍵活動時直呼「看起來很像我提的Taipei Plus」。

快新聞/蔣萬安曝新標語LOGO「你+台北」 林佳龍嗆別抄襲:看起來像我提的
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標語和LOGO「你+台北就是無限」。(圖/民視新聞)

林佳龍指出,蔣萬安的標語LOGO變成「你+台北就是無限」,自己也曾寫過一本書叫做「零與無限大:許文龍幸福學」。林佳龍說,希望是別不要混淆,若別人已經提出,現在又提出「你+台北」,很容易讓人民混淆。

林佳龍說,應該要有自己較清楚的識別系統,把這場競賽當作是創意的比賽,盡量不要去抄襲或引起可能造成混淆的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徵召「陽光女孩」柯志恩選高雄 張博洋酸:朱立倫是陽光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