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徵召「陽光女孩」柯志恩選高雄 張博洋酸:朱立倫是陽光男孩?
柯志恩將出戰拚高雄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將由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挑戰現任市長陳其邁,黨主席朱立倫還稱「陽光女孩回高雄,平安、健康、希望為鄉親打拚」。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建議國民黨應該要多多著墨,關心年輕人政策,不是將候選人說成陽光女孩就可拉近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國際股東會出席率未過半 張國華3點聲明籲兄弟快對話

張博洋今天透臉書粉專發文說,朱立倫在提名柯志恩時表示「柯志恩是生活在南台灣的陽光女孩」。對於朱的此番話語,張博洋說,身為歲數只有一半的年輕後輩,「我想我只能算是寶寶」、「朱立倫的標準真是嚇死寶寶了」、「當年的淡水阿嬤可能是200歲以上的人瑞,喔不,超人瑞!」、「以下歡迎各種陽光普照的留言」。

張博洋上午受訪時認為,如果柯志恩是陽光女孩的話,那難道朱立倫是陽光男孩嗎?那大柯志恩五歲的韓國瑜就是陽光青年囉,他建議國民黨應該要多多著墨,關心年輕人的政策,而不是說把候選人講成陽光女孩,就可以跟年輕人拉近距離。

快新聞/藍徵召「陽光女孩」柯志恩選高雄 張博洋酸:朱立倫是陽光男孩?
張博洋發文酸柯志恩。(圖/擷取自張博洋-客家後生選三民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開炸! 9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