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沈慧虹隔空開戰 遺憾高虹安用「抹黑」做參選起手式
沈慧虹直言,遺憾高委員用「抹黑」做參選起手式,批評高不應該就是來新竹「搵醬油」,抹煞公務同仁對公共建設的投入決心與苦心。(圖/民視新聞翻攝)

2022縣市首長大選,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宣布投入接棒參選市長後,近日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屢次將炮口瞄準沈慧虹,沈慧虹今直言,遺憾高委員用「抹黑」做參選起手式,批評高不應該就是來新竹「搵醬油」,對他們說三道四,抹煞公務同仁對公共建設的投入決心與苦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開炸! 9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有關媒體下標「被民眾黨追殺,副市長決定7/3辭職」,沈慧虹今重申,「我很早,當初決定要參選就是規劃辭職,我的辭呈也送出去了」。辭職參選一直都是她投入市長選舉的決心,定對選舉負責任的表現,跟民眾黨無關。

談及政治素人怎麼面對選戰,沈慧虹認為,政治是眾人之事,講真話、做實事,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不是碰到政治就要做轉彎,這是她一貫的原則,日後也會秉持這樣的心情繼續做下去,她強調,「面對市民只有真心,說真話做實事,我們高水準的新竹市民才會認同」。

針對高虹安近來不斷開嗆「智慧連線」,批棒球場改善速度慢,沈慧虹直言,遺憾高委員用「抹黑」做參選起手式,她認為,高不應該就是來新竹「搵醬油」,對他們的努力做說三道四,抹煞市民對於公共建設的期待,也抹煞公務同仁對公共建設的投入決心與苦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徵召「陽光女孩」柯志恩選高雄 張博洋酸:朱立倫是陽光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