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不佳淚灑實境節目 跆拳女神蛻變王牌二壘手

最新體育實境節目,找來一群不同單項的運動選手組成棒球隊引起話題。今天點將錄要介紹美少女姜巧文,他過去是跆拳品勢國手,現在則要化身二壘手。但一開始打擊、守備都表現不佳,甚至引來工作人員批評,在節目中落下眼淚。幸好總教練黃忠義有二壘魔術師美名,在東哥指導下,姜巧文打擊和守備突飛猛進。

更多新聞: 溫網/詹詠然溫網出師不利 女雙首輪意外栽跟頭

跆拳品勢國手姜巧文,參加棒球實境節目擔任二壘手。隔行如隔山,打擊碰不到球的挫折感,讓她入隊第二天就哭成淚人兒。

一群各項運動領域的佼佼者,改行打棒球,瞬間變成小菜鳥。在40天的集中住宿訓練中,要想辦法磨練球技、挑戰強敵。姜巧文擔任最重觀念的二壘手,打擊、守備都吃足苦頭。

超級王牌棒球隊二壘手姜巧文說,「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二壘的重要性,我那時候就只想說來玩,然後殊不知二壘超重要,都看不懂,我還一直問游擊手,問那個孟祥祖,我等一下要傳哪,等一下要傳哪。」

跑位傳球、打擊揮棒都掉漆,幸好總教練是二壘魔術師黃忠義。

超級王牌棒球隊總教練黃忠義說,「我問大家,你加入這個球隊,你的心態是什麼,自己問自己,只有自己最知道。」

東哥直接指導,傳授縱橫中華職棒和各大國際賽16年的寶貴經驗,讓姜巧文快速成長。

超級王牌棒球隊二壘手姜巧文說,「那時候練雙殺的時候,他有自己親自下來教我。他真的太強了,他那個出手就不一樣,我最後是守備跟打擊都有再加強。」

從跆拳女神化身王牌二壘手的過程,其中有什麼酸甜苦辣?棒球實境節目如實記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盃男籃賽前又傳噩耗 王子綱、林正確診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