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飯店花招百出 搶攻親子商機

疫情趨緩,加上孩童疫苗施打率普及,緊接著7月15日國旅補助就要上路,不少家長看準時機訂房,業者搶攻親子商機,像是挪出整層樓的空間打造親子遊樂園,還有找來昆蟲界網紅,教導小孩學習體驗昆蟲世界,業者花招百出,就是要搶攻家庭客,刺激住房率。

更多新聞: 超狂無痛存錢法!神人堅持儲蓄3年 殺豬公「爽拿近21萬」網羨煞

小朋友說,「哇切一半了好厲害哦。」放暑假了! 飯店花招百出 搶攻親子商機小朋友戴著VR眼鏡,開心和媽媽一起玩遊戲,一旁還有親子活動空間,無論是玩積木、還是打電動,都能比在家更過癮,為了迎接暑假旺季,飯店業者打造10間親子遊樂房,準備搶攻暑假商機。

民眾說,「好玩。」、「我們很快就已經訂房了,其實在飯店這樣子,又一個樓層比較安全。」

小朋友穿著泳衣,盡情放電,疫情重創飯店旅宿業,今年暑假業者擴大規模推專案,像是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打造10間親子空間,不僅有美甲體驗、全家寫真,還有VR實境吸引家庭客,君悅飯店不遑多讓,祭出寶藏室專案,請來網紅蝌蚪老師,還有博物館驚魂夜場景要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花園酒店則請飯店主廚親子指導DIY,更有景點免費接駁,加上7月15日國旅補助就要開跑,最高1300元的補助,讓不少家長看準時機,打電話詢問。放暑假了! 飯店花招百出 搶攻親子商機飯店行銷公關部總監吳佳穎說,「大家都不能出國的考量,所以我們一直有在做一些親子的活動,除了比如說小朋友可以去泳池游泳,當然是夏天希望有一些室內的空間,可以讓他們飯店,第一天已經有幾十組的客人已經預訂了,很多客人也都是預定比如說七月中下旬之後。」

迎接暑假旺季,搭上國旅熱潮,飯店業花招百出,搶攻親子市場,刺激住房率。

(民視新聞/葉為襄、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房租超過月薪3成!專家點名1縣市「負擔最低」有望晉升有殼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