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落網!女持毒被逮 與男友派出所相見

桃園市警方,週四晚間,逮到一名攜帶毒品吸食器的男子,立刻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就在相隔5小時後,員警又在附近,逮到另一名女毒蟲,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女子的男朋友,就是剛才被警方逮捕的男子,好巧不巧,毒鴛鴦一個晚上,就被同組員警,雙雙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出庭對質林秉樞! 高嘉瑜求法官判重刑:老天爺給我這個使命

深夜時分,一名女子口罩戴一半,抱著寵物狗,站在騎樓下發呆,面對員警問話,她神情慌張,警察直覺有異,果然在她的手機殼背後,發現一包海洛因,當場人贓俱獲,不過更扯的還在後頭。員警請女子的男友先把狗帶回家,沒想到,她卻說男友不久前,在隔壁街被警察抓走了。

毒鴛鴦落網!女持毒被逮 與男友派出所相見

原來5個小時前,這名被警方帶回去的46歲李姓男子,就是女子的男友,騎車違停,又沒戴口罩,在正康三街被員警攔查,搜出違禁品。而她自己後來在正康二街,遇上相同的員警,被逮到攜毒,讓她直呼真的很衰。

毒鴛鴦落網!女持毒被逮 與男友派出所相見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姜之維表示,「員警相隔數小時分別盤查兩名男女騎士,兩人均遭查獲毒品等違禁物品,兩人相見才知道為男女朋友關係,都被一組員警逮捕。」

毒鴛鴦一前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這下不能一起回家,先在派出所相遇。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南美館殭屍正夯!高雄50年前也曾有「蔭屍」請出媽祖才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