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悲劇!板橋砂石車擋住施工點    23歲子幫移車「不慎輾斃工人父」
板橋砂石車擋住施工點 ,子代移車「不慎輾斃工人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今深夜2時許,板橋縣民大道與重慶路口正在施作台電配電管路工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開著砂石車23歲劉姓駕駛在倒車時倒另一名劉姓工人,工人倒地後,被砂石車的後輪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根據現場了解,駕駛與該名工人是父子關係,目前已將該名工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股收黑! 道瓊指數下跌253.88點 標普52年來最差表現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當時該路口封路進行地下管路配電工程維護,疑似是砂石車停靠的位置阻礙到施工路線,義交便請劉男移車,但過程中發現另外位劉姓工人遭砂石車輾過,倒臥在車底,現場人員急忙報案並將遭輾壓的劉姓工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但他仍因傷重不幸過世。

據調查,移車的劉男和被輾壓的工人2人為父子,員警和醫護人員到場後,馬上對劉父進行CPR急救,並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但急救後仍傷重不治,整起事故釐清後再決定是否依交通事故案件而做後續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移交25週年 美嘆50年不變承諾「才走一半就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