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承德路死亡車禍!轎車失控「高速撞擊」騎士慘死 駕駛瘋喊:我要拯救地球!
休旅車等紅燈遭後方轎車「高速撞擊」失控 波及無辜騎士慘死。(圖/民視新聞)

今台北市承德路五段和中正路口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休旅車剛下百齡橋於承德路口等紅燈時,被另一輛白色轎車從後方高速追撞,休旅車因撞擊力道過大,往前滑行了50公尺撞上燈桿才停下,白色轎車還撞上承德路口上的一名機車騎士,造成該騎士卡在車底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將騎士救出,但不幸的是騎士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翻身!東南部海域21:32規模4.8地震 最大震度台東蘭嶼4級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日清晨4時許,被撞的銀色休旅車駕駛遭撞後陷入昏迷狀態,而白色轎車駕駛在撞人後一度不願意下車配合調查,並坐在車上自言自語,竟還大喊「我要拯救地球」,在警方強制介入下才下車送醫,而無辜遭撞的機車騎士送醫後仍宣告死亡,這起車禍共造成1死2傷。

警方說明,到達現場時有目擊民眾指出,白色轎車撞上銀色休旅車後,再失控撞上機車騎士,警方第一時間將騎士救出送醫,並調閱路口監視器,而肇事的白色轎車駕駛情緒不穩定,除了不願下車配合調查,連酒測都無法進行,目前已將該駕駛強制送醫並抽血檢驗。全案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持續偵辦。


快新聞/休旅車等紅燈遭後方轎車「高速撞擊」失控       波及無辜騎士慘死




快新聞/休旅車等紅燈遭後方轎車「高速撞擊」失控       波及無辜騎士慘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為「這部劇」! 全球Netflix一度大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