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吃居酒屋結帳被告知「每人低消1000」結帳金額破2萬!    店家急澄清
與友聚餐結帳被告知「每人低消1000」 他吃居酒屋花2萬 店家急澄清。(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和朋友共22人到新北市中和某居酒屋用餐,結帳金額竟高達2萬多台幣,原來是店家在結帳時告知該網友「每人低消1000元,還要加1成服務費」,商量過後店家將低消調降為700元,但仍讓該網友不滿,憤而公開店家資訊「提醒網友入此店要小心」而店家也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對話澄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市長布局啟動! 鄭文燦:我到「小智市長」不會有違合感

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和朋友共22人上週到中和某居酒屋用餐,7點抵達點好餐但店家8點才出餐,除此之外,結帳時被店家告知低消1人1000塊,且要加收服務費,最後消費金額為2萬940元,讓該網友氣的PO上菜單價目表和店家資訊公審「真的當我們是盤仔,菜單金額跟消費金額不符合」。

網友表示,雖然店家有先問預算,他們表示一人500塊差不多,沒想到結帳時卻被告知每人以700計算,店家也沒有先告知最低消費的規定,且他們並沒有包場,店家卻以包場的方式來計價,讓他非常傻眼,該網友表示,最後雙方沒辦法達成共識,決定到消基會協調,更直言「你們為了賺錢,欺騙消費者,這樣對嗎?」


與友聚餐結帳被告知「每人低消1000」  他吃居酒屋花2萬    店家急澄清
有網友指出某居酒屋未先告知低消方式(圖/取自爆料公社)


文章一出引來萬名網友熱議,店家也貼出和該網友對話內容,出面回應解釋,因人數多,因此為符合需求準備當日食材,約定好每人平均消費700元(由顧客的主辦人提案,並告知公司同仁酒水有另外喝的另計),結帳時因當下結帳的顧客對於費用有所不滿,店家事後也嘗試多次與當日客戶聯繫並予以當日未消費完之5000餐費供當日消費之客人,日後來店使用,以及針對當日客戶之不滿,本店釋出誠意針對當日客戶來店生啤酒半價之回饋一次。

店家指出,「此對話/錄音檔已保留,我方因不想與顧客之間留下「深刻回憶」已多次嘗試聯繫當日顧客及主辦~~但雙方依然未能達成共識~如他方認為此事需尋求法律途徑,我方願意全面配合處理」。

至於服務費部分,店家說,本店非自助式,一律加收服務費一成,此單為預約單,當下只告知店家僅有18人會前來消費(已協調好以700/位預算/低消的前提下),於6/25當日晚上至消費結束前來22人,因6/25的事件,本店對所有支持的客戶致歉。

與友聚餐結帳被告知「每人低消1000」  他吃居酒屋花2萬    店家急澄清
該居酒屋出面說明(圖/取自居酒屋粉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坐立難安!想找「尾椎整骨」矯正 物理治療師解惑:根本搞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