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視察時里長都來了! 陳其邁:拚市政時不分藍綠
陳其邁表示,拚市政時不分藍綠。(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挑戰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其邁。陳其邁日前表示還沒有啟動競選團隊,全力拚市政。今(2)日受訪時被問到,疫情趨緩接下來市政視察行程是否會增加,他表示,市政一刻都不能緩,也會繼續拚,並提到今天視察時所有里長都來了,「這也代表我們在拚市政的時候不分藍綠」。

更多新聞: 屁孩揍老翁反被眾人「被KO躺平」 台中養生館被網5星推爆:拳拳到位、老人友善

陳其邁30日被媒體問到競選團隊何時啟動時回應「還沒有」,並強調,希望市政優先,現在全力拚市政,除了幫農漁民找出路,他也參加經濟高峰論壇,努力幫高雄產業轉型、招商引資。

陳其邁今到大樹區舊鐵橋人工溼地公園視察,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疫情漸漸趨緩是否接下來市政視察行程會增加?陳其邁強調,市政不能停,也會持續拚,希望疫情逐漸趨緩時也要逐漸恢復防疫新生活,疫情衝擊下,市政當然也一刻都不能緩,除了運動中心的擴建、捷運動工,到生態等,地方關心的建設,都要用力把家園建設好。

陳其邁指出,大樹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是高雄的花園,今天特別來,也給第一線志工加油打氣,「在地大家也看到,大概大樹區所有的里長都來了,這也代表我們在拚市政的時候不分藍綠」,對地方有利的事情,一定全力來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重複感染風險! 醫師示警「這族群」再染疫機率比長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