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揍老翁反被眾人「被KO躺平」   台中養生館被網5星推爆:拳拳到位、老人友善
屁孩揍老翁反被眾人「被KO躺平」 台中養生館被網5星推爆:拳拳到位、老人友善。(圖/翻攝畫面)

上月25日台中西屯一處大樓內發生鬥毆事件,8旬老翁不慎在關電梯門時夾到胡姓男子,胡男憤慨地指責洪翁亂關門,並將洪翁推到電梯角落指責,出電梯後還堵住洪翁去路,不料胡男最後被該棟大樓圍事爆打「躺平在地上」,影片曝光後也讓一票網友叫好,而胡男躺地的位置則是一家養生會館,網友也到該店Google評論區刷一排好評「老人友善環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德路死亡車禍!轎車失控「高速撞擊」騎士慘死 駕駛瘋喊:我要拯救地球!

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凌晨,台中西屯寧夏路一棟娛樂大樓內,民眾因搭乘電梯起衝突,警方趕往現場處理,將先對老翁動手的胡男、劉男、林女,及洪姓老翁與出手的盧姓(47歲)、陳姓(42歲)男子回派出所偵訊。

先對洪翁動手的胡男被打趴在地上,造成頭部、嘴角擦挫傷,最後雙方互不提出傷害告訴,但施暴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仍將出手的胡男、盧男、陳男依違反《社秩序維護法》究辦。

監視器影片曝光後,其中動手的胡男被打倒,躺在地板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大快人心,有網友發現該男就躺在某養生館的地板,紛紛到Google刷一排好評「見義勇為的店家」、「按好按滿」、「拳拳到位」、「友善老人環境。」

屁孩揍老翁反被眾人「被KO躺平」   台中養生館被網5星推爆:拳拳到位、老人友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微博、IG貼文不同調遭小粉紅出征! 陳立農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