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同住30年阿嬤過世」  情緒陷低潮:我哭妳會捨不得…
豆花妹阿嬤過世。(圖/取自豆花妹IG)

藝人蔡黃汝(豆花妹)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坦言情緒陷入低潮,昨天深夜她表示因為同住30多年的阿嬤過世,讓她一時間走不出來,更寫道「嬤只是躲起來?還是偷去遠方旅行」,引起一眾粉絲心疼喊話「你要過的好阿嬤才能安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週末雙颱共舞! 雨彈連炸6天各地「嚴防午後陣雨」

日前蔡黃汝透過社群媒體吐露低潮,「好比掉進深水池,想抗拒點什麼卻無能為力」,讓不少網友擔心她的精神狀態,昨深夜蔡黃汝再發文親揭低潮原因,原來是同住30多年的阿嬤離世,讓她備受打擊。

蔡黃汝貼文寫道「嬤,在那邊 還好嗎?相隔九天躺在床,一闔眼還是會自動的浮現這些天來回奔波的畫面。火速的圓滿告一段落了」她感慨地說,人生必經之路,也才真正嚐到所謂的大人和什麼叫所謂的堅強勇敢,這模樣,被自己嚇了好幾次。

蔡黃汝說,從小最怕的那通半夜來電,沒睡的我直奔醫院得路上,上氣不接下氣拼了命和生命沙漏搶時賽跑!記得好幾度我視線無法集中,數度空掉同時也壓制住情緒,「我知道,哭被妳看見,妳會捨不得」老早想過這天終將來臨,只是不願長大面對。

蔡黃汝難過地說,怎麼陪伴三十多年住一起的阿嬤,不見了。阿嬤只是躲起來?還是偷去遠方旅行!怎麼不帶上我一起,好壞…

前天差不多告一段落時哥哥突然拍拍我:妳好棒,長大好多!一個人在靈堂來殯儀館都不怕也不哭。不是不哭是過份的超現實,這一切讓我根本來不及消化。自己說好不準在妳面前哭,因為知道妳會不捨放下!所以這次的勇敢,是用對妳的愛的力量撐著到最後…

在原訂既有的會議、工作,得把鈕轉緊回來調整好心情,但這真的好難喔! 我知道妳們會體諒,也還是有滑訊息,昨天是嬤的入塔日,知道妳會說工作要緊!再來看妳就好………… 謝謝嬤!嬤對我的疼惜,我會永遠記住 妳烏龍的把我水餃皮吃下肚還有我們各躺在床上聽妳說古早故事,放學回家不期而遇的躲貓貓遊戲和好多時候一起看電視閒暇的我們和妳嬌小但圓潤的背影。

蔡黃汝堅強地說,繼承嬤唯一的黃家姓氏名更努力良善 認真活著讓妳驕傲。



豆花妹摯親過世情緒陷低潮      IG掩面痛哭:住在一起30多年的阿嬤不見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德路死亡車禍!轎車失控「高速撞擊」騎士慘死 駕駛瘋喊:我要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