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G貼文不同調遭小粉紅出征!   陳立農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
陳立農再強調一個中國原則。(圖/取自微博)

因中國選秀節目爆紅的陳立農,近年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但在台灣仍有不少忠實粉絲支持,但近日他被翻出2年前發布在微博和Instagram的貼文內容不同,在Instagram避開「中國夢、國慶」等相關內容,對此陳立農工作室緊急出面說明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

更多新聞: 李㼈18歲「校花愛女」畢業了!禮服美照飄仙氣掀網暴動:公主感滿滿

近日許多中國社群媒體把矛頭指向陳立農,認為他在微博和Instagram發布的內容不一樣,微博貼文有著「10.1國慶快樂」等慶祝中國國慶內容,但Instagram卻沒有,除此之外,該公眾號還翻出陳立農2年前在微博的貼文「2020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心連心藝術團赴寧德慰問演出」,同樣Instagram沒有出現相關內容,此舉引發中國網友不滿。

陳立農工作室急忙出面說明留意到有部分網絡用戶在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紀念日的重要節點,惡意編排發布一些關於陳立農先生政治立場的不實謠言,引發大眾揣測以及負面評價對我方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對此嚴正聲明:

陳立農先生及工作室無論何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且已經多次發聲包含聲明立場、熱心公益、以及祝福祖國各個領域的偉大進程,部分用戶發布的內容引起廣泛傳播,影響極其惡劣。此種網絡暴力行為同時也傷害了兩岸同胞的友好感情,且嚴重侵害了陳立農先生的名譽權,已經對陳立農先生的工作與生活產生了極其嚴重的影響。

部分用戶引起的負面討論,包括但不限於造謠傳話、惡意揣測、人身攻擊等行為,已經破壞微博的清朗網絡環境,也不利於國家提倡的風清氣正網絡環境的發展。

微博、IG貼文不同調遭小粉紅出征!   陳立農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


微博、IG貼文不同調遭小粉紅出征!   陳立農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眾議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台美需密切協調軍事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