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罕PO辣照!一身黃色公主袖短服大露「細腰、白皙皮膚」網看呆
歐陽妮妮罕PO辣照,好身材網稱羨。(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目前除了演藝工作外,也開始經營自家的服飾品牌,而她日前早早低調飛往法國,並且開心過著外國旅行的生活,她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近日她PO出穿著一身黃色公主袖短服的系列照,只見她「細腰、白皙皮膚」大方顯露,讓網友看了直呼「太辣了!」。

更多新聞: 阿湯哥20年前「全裸上空照」曝光 大露胸肌粉絲興奮狂喊:太養眼!

歐陽妮妮罕PO辣照!一身黃色公主袖短服大露「細腰、白皙皮膚」網看呆
歐陽妮妮分享個人在國外旅遊的照片。(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近來PO了不少在國外旅遊的照片,最新的貼文照中她站在一間咖啡店外的轉角處,穿著一身黃色U領剪裁的公主袖短上衣,一手拿著一杯咖啡,一手提著藍色包包,胸前白皙皮膚清楚可見,高挑又纖細的身材,性感尺度破表魔鬼身材,令人稱羨。她在貼文開玩笑寫道「縮小腹縮得很辛苦篇,吃太多Nutella 餅乾了」。

網友看到歐陽妮妮罕見展現好身材,吸引超過1.4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妮妮可以多發限動分享日常嗎,好喜歡你」、「爸爸有同意發這组照片嗎」、「好辣喔,都不知眼睛要看哪裡」。

更多新聞: 不知被棄養!小白路邊乖乖等主人 進誘捕籠仍不斷回頭...志工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