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怒喊「氣死人了」!抱怨暑期計畫大亂:太不負責任了
賈永婕突然在臉書抱怨「氣死人了!」(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防疫女神」藝人賈永婕2日突然在臉書怒喊「氣死人了!」,原來是女兒申請到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暑期課程,本來下星期就要踏上求學之旅,沒想到校方臨時通知課程取消,理由是「人手不足」,讓她不滿大罵「太不負責任」,整個暑期計畫大亂。

更多新聞: 孫生拍片慘下架!19歲女「無照騎重機」讓他氣炸 網求公審3字回應了

賈永婕在臉書曬出與女兒小羽合照,透露女兒申請到康乃爾大學暑期課程(Pre-College Program),課程選好、錢也付了,一切準備就緒滿心期待下星期出發,都已經在收拾行李,沒想到今天突然接到校方通知課程取消,因為人手不足,「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怎麼可以這樣!我們所有暑假計畫大亂中!」

看到防疫女神如此生氣,許多粉絲暖心安慰,希望她轉個念「危機處理也是很好的學習」、「那就先再另行B計畫囉!放寬心」、「至少小羽還在台灣沒出發,是好事啊」、「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安排」。

賈永婕怒喊「氣死人了」!抱怨暑期計畫大亂:太不負責任了
賈永婕在臉書曬出與女兒小羽的合照。(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 陳立農突關IG、臉書簡體字寫下「堅持一個中國」 小粉紅照嗆:心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