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挪威郵輪擦撞冰山畫面曝! 遊客驚呼:根本鐵達尼號2.0
一名乘客拍下當時郵輪擦撞冰山畫面。(圖/達志影像提供)

鐵達尼號翻版!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其內容是挪威郵輪旗下的「挪威太陽號」,駛到美國阿拉斯加時撞上冰山,其中一名乘客更驚呼「根本鐵達尼號2.0」。郵輪公司表示,因為該起碰撞造成損壞,所以決定縮短原定行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綠營在等陳建仁而非陳時中? 蔣萬安:市民等的是「這個」

據外媒報導,挪威太陽號駛到阿拉斯加的哈伯德冰川時,船身意外和一座小冰山擦撞,據了解,「小冰山」露出水面的部分,大多不到3呎(91.44公分),因此不易察覺。

 威郵輪公司表示,該船隻先是回頭到阿拉斯加的朱諾(Juneau)進行檢查,經評估可以繼續航行後,降低速度於6月30日抵達西雅圖。

一名乘客拍下當時擦撞瞬間,還驚呼「根本鐵達尼號2.0」,這名乘客表示,當時他和家人一起出去玩,他的兄弟注意到水中似乎有東西並告訴他,他才把手機拿出來,拍下當時擦撞的瞬間,「天哪,我們撞上了一座冰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國豪宣布當爸! 喜曬「寶寶超音波照」喊:心情緊張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