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因天候不佳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明上午場取消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表示,因天候不佳,明上午場繫留活動取消。(圖/民視新聞)

年度夏日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今(2)日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盛大登場,繽紛的熱氣球升空齊飛,為期45天的活動就此展開。但官方晚間卻緊急通知,經飛行總指揮評估,因天氣不佳,明(3)日上午場繫留活動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記得帶傘! 全台19縣市大雨特報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去年因為疫情,熱氣球嘉年華無法讓一般民眾參與,今年再度開放,一大早就有1萬8千名遊客湧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動共有40顆國內外的熱氣球參與,包括大家熟悉的日本熊本熊、Hello Kitty等造型,紛紛亮相,吸引遊客搶拍照。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今晚緊急公告,經飛行總指揮評估,明日因天候不佳,導致無法進行立球作業,故取消明日上午場繫留活動。


快新聞/因天候不佳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明上午場繫留活動取消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明上午場繫留活動取消。(圖/取自官方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總統自由獎章」得獎名單公布 賈伯斯、丹佐華盛頓全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