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暑假親子商機 百貨業者推「樂高樂園」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讓各大百貨及影城,都湧入大批人潮,光是7月2日台北單日票房前3名加起來,就有866萬的好成績,另外有百貨業者瞄準暑假親子商機,推出樂高樂園,帶動週末人潮,較上個月呈現雙位數成長,就希望人潮帶動錢潮,讓業績同樣倍增。

更多新聞: 自備環保杯省5元!循環杯「甲借乙還」使用率不高

頂著大太陽、撐著傘,數十公尺長的人潮,光是排隊就要半小時起跳,全都衝著樂高而來,百貨業者特地瞄準了暑假親子商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樂高樂園,無論是放大30倍的生日蛋糕,或是跟玩偶玩蹺蹺板,都可以讓家長一次拍個夠。

瞄準暑假親子商機 百貨業者推「樂高樂園」

民眾說,「關在家裡那麼久啦,帶他們來紓壓一下,有些等待是值得,孩子開心比較重要。」

小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在室內吹冷氣闖過4個關卡,就有免費樂高帶回家,也難怪擠滿大批人潮,由日籍師傅親自料理,無論是裝有蝦仁的章魚燒,還是撲滿豆芽菜的日式炒麵,都讓饕客,聞香而來。

瞄準暑假親子商機 百貨業者推「樂高樂園」

民眾說,「這裡很多啊,應有盡有,這也很難去決定要吃什麼,這些都很久沒有看到的美食了。」、「最懷念日本料理啊,如果開放的話當然想第一個衝去日本啊。」

就算是下午非用餐時段,百貨美食街,還是有7成的用餐人潮,SOGO忠孝館年中慶業績預計雙位數成長,台北統一時代,運動休閒,戶外用品類業績翻倍成長,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餐飲餐期至少都有8分滿,環球百貨上半年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

來看電影的人,也明顯變多了,連帶讓影城美食街,同樣湧現人潮,根據統計,光是7月2日台北單日票房,捍衛戰士獨行俠,就有412.6萬,名偵探柯南新片,也有304.4萬佳績,侏儸紀世界:統霸天下,近150萬,同樣表現不俗。

瞄準暑假親子商機 百貨業者推「樂高樂園」

民眾說,「我們來看侏儸紀世界,人潮非常多啊,我們被擠死了,買個爆米花我就被撞到3、4次。」

疫情趨緩、從電影院到百貨公司,都迎來人潮復甦,只盼內需市場持續回溫,讓百貨消費產業擺脫景氣谷底。

(民視新聞/易俐廷、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暑假首週末 自來水園區祭2天免費入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