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屆換她?黃連煜金曲奪4獎!高嘉瑜曬合照:需要女歌手我一直都在
客語歌王黃連煜奪4獎,立委高嘉瑜幽默喊話合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第33屆金曲獎圓滿落幕,客語歌王黃連煜整晚奪下4項大獎,拍照時一人手捧4獎座難掩開心神情,熱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分享這份喜悅,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更不忘喊話「如果需要女歌手合作,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更多新聞: 黃明志沒能說《玻璃心》得獎感言 「被禁的不是我」是某國不自由的人

高嘉瑜在臉書曬兩人合照,恭喜這位「熱愛爬山的內湖之光」一舉奪下4項大獎,更不忘喊話「如果需要女歌手合作,別忘了我一直都在」,許多網友看到後則笑說「可惜沒有在金曲奬上獻上一首」、「如果兩位合出專輯那應該會…」、「委員還是專業問政好」。

下屆換她?黃連煜金曲奪4獎!高嘉瑜曬合照:需要女歌手我一直都在

黃連煜三度封客語歌王。(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原來高嘉瑜與歌王早就認識,黃連煜身為講客廣播電臺的節目「東西南北香蕉人」主持人,2020年還曾邀請高嘉瑜到節目分享從政心得,以及對客家文化的認同,最後甚至高歌一曲送給聽友。

黃連煜致力音樂工作近30年,自90年代起與陳昇共組新寶島康樂隊聞名,多年來堅持以客家母語創作音樂,更將自創客家音樂帶進主流,本屆他以改編先民來台歷史製作客家專輯「滅人山」,3封客語歌王並奪下評審團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此外他參與的新寶島康樂隊也以「剪剪花」摘最佳演唱組合獎。

下屆換她?黃連煜金曲奪4獎!高嘉瑜曬合照:需要女歌手我一直都在
高嘉瑜親臨講客廣播電臺的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亮君曝確診最新症狀 直呼:喉嚨住著一隻生氣的河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