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赴新竹幫林智堅沈慧虹抬轎? 蘇貞昌讚8年市政有目共睹、逾8成市民幸福感滿滿
蘇貞昌今日上午前往新竹視察,大讚林智堅在新竹8年政績有目共睹、市民幸福感滿滿,沈慧虹也發揮專業幫忙林智堅市拚市政、勤於和地方互動。(圖/民視新聞)

備戰年底九合一選戰,民進黨推出新竹市長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攻新竹市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前往新竹視察,大讚林智堅在新竹8年政績有目共睹、市民幸福感滿滿,沈慧虹也發揮專業幫忙林智堅市拚市政、勤於和地方互動。

更多新聞: 蔡健雅摘4獎金曲大贏家笑喊「蠻爽的」 蔡媽媽感動:感謝台灣愛我的蔡健雅

林智堅在新竹8年任期將結束,轉戰拚選桃園市長,沈慧虹則要接棒林智堅,代表民進黨參選新竹市長。

蘇貞昌今日上午在林智堅、沈慧虹等人陪同下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新院區籌設計畫」,媒體詢問是否幫兩人抬轎,蘇貞昌轉頭看了林智堅和沈慧虹一眼,讓2人都笑了出來。蘇貞昌接著說,8年前陪林智堅站吉普車站台,這8年來林智堅在新竹市的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0%的市民幸福感滿滿。

蘇貞昌還提到,沈慧虹發揮她的專業幫忙林智堅,沈慧虹致力各方面建設、拚市政,並勤於和地方互動,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整個市政建設一定要讓市民能夠看到團隊的能力跟團隊的合作。

蘇貞昌表示,今天到新竹,是應林智堅提出爭取,教育部、衛福部和台大醫院要做報告,因此特地來現場看,也要對新竹市的期待有所回應,這是自己的責任、也是新竹市民的期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致政宣布已無參選新北市長意願 蘇貞昌:提名由黨中央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