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宣布退休今抵台渴望休息 機場落東西讚「台灣就是會幫忙」
李立群搭機抵台。(圖/民視新聞)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先前轉往中國發展,透過在社群媒體抖音記錄生活點滴,累積不少對岸粉絲。不過他居住在中國期間,碰上上海封城而吃了不少苦,日前宣布戲拍完要回台灣退休。李立群今早搭乘廈門航空班機,於10時20分抵達桃園機場。面對記者追問,他強調,沒有任何計畫,就是渴望休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呼籲黨中央盡快定案新北人選 羅致政:全力輔選

李立群近年赴中國發展,結果上海疫情大爆發封城,他因此連70歲生日都在隔離中度過,不過李立群人老心未老,封城期間怕悶壞,開始用抖音拍攝生活點滴,再為自己帶來新的粉絲與曝光。他日前更投出震撼彈,宣布要回台退休,不過一度被網友認為是封城封到怕。

李立群則表示,「7月3日就回台灣,一年多不回台灣了,回去好好休息。但是我對中國情感太深,等疫情過了之後,來來去去方便了,我隨時會回來探親看朋友什麼的」。他1日在抖音上透露自己正搭高鐵離開上海,前往廈門搭飛機,但受到疫情影響,機位非常不好買,「到了廈門我還不能馬上坐飛機回台灣,還要折騰2天因為沒有飛機票,海峽兩岸的機票現在非常擁擠」。

李立群今早搭乘廈門航空班機,於10時20分抵達桃園機場。他提著一只行李箱,一身輕便就出關,似乎沒料到會有媒體在現場守候,看到攝影機先是防衛性問到「幹什麼?」、「要拍什麼呢?」

被問到回台後有無任規劃或要拍片,李立群回應,就盡量休息,沒有任何計畫,「就是渴望休息」。期間他裝護照的袋子忘了拿,有人員特地送來,他說,「台灣就這麼會幫你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林右昌、潘孟安誰選新北? 羅致政指「這點」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