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退休回台渴望休息 網轟:有臉回來?
李立群今早搭乘廈門航空班機抵台。(圖/民視新聞翻攝)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赴轉往中國發展,在上海生活,未料遇上疫情,封城近2個月,他日前也透露,等解封後想回台灣退休。李立群今早搭乘廈門航空班機抵達桃園機場消息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怒轟「有臉回來?」、「滾回中國去!」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羽球男神呂佳彬對決車神安倍優!全場屏氣凝神胡瓜緊張到不敢呼吸

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結果當地疫情大爆發,遇上近2個月封城生活後,更放話宣布要回台退休。日前李立群表示,「7月3日就回台灣,一年多不回台灣了,回去好好休息。但是我對中國情感太深,等疫情過了之後,來來去去方便了,我隨時會回來探親看朋友什麼的」。

李立群1日還在抖音上透露自己正搭高鐵離開上海,前往廈門搭飛機,但受到疫情影響,機位非常不好買,「到了廈門我還不能馬上坐飛機回台灣,還要折騰2天因為沒有飛機票,海峽兩岸的機票現在非常擁擠」。

李立群今早搭乘廈門航空班機,於10時20分抵達桃園機場,只見他拖著行李,穿著簡便,談及回台後有無任何規劃,李立群說,就盡量休息,沒有任何計畫,「就是渴望休息」。期間他裝護照的袋子忘了拿,有人員特地送來,他說,「台灣就這麼會幫你忙」。

不過,李立群回台消息,被台灣網友狠酸,「才剛下飛機就忘記衣食父母了」、「人民幣萬歲」、「回國真好,人民幣真香」;也有網友怒轟,「回來做什麼」、「留在你祖國阿爸那裡就好了!」、「有臉回來?!」、「滾回中國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新增88死、32567例本土 新北4666例再度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