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確診 才站「習近平正後方」大合照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確診(圈起來處),習近平為前排中間,兩側為林鄭月娥、李家超。(圖/擷取自香港政府新聞處)

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盛讚一國兩制,他也在前一天就訪港與各界人士會面。然而,香港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今(3)日在臉書表示,昨日採檢確診。何俊賢曾在6月30日與習近平見面並一起大合照,還站在習近平的「正後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偉哲「陪你拍」再登場! 市長獎學生邀劈腿、大玩殭屍哏

習近平在6月30日訪港並在時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現任香港特首李家超陪同下和各界人士見面並合照。然而,也參與同場活動的何俊賢今在臉書表示,於7月2日進行檢測證實確診,已通報政府相關部門並根據「隔離令」自我隔離,現在身體情況還可,希望盡快康復後可繼續為社會及業界服務。

何俊賢說,在6月30日的樣本為陰性,7月1日樣本是極低傳染性的低病毒樣本,定性為不確定,但為保公眾安全,他並無參與7月1日的活動。不過,何俊賢在6月30日的大合照中站在習近平的正後方,習近平的兩旁則是林鄭月娥和李家超。

快新聞/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確診 才站「習近平正後方」大合照
香港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確診。(圖/擷取自何俊賢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門稱台灣芒果包裝驗出病毒 黃偉哲怒批:一竿子打翻一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