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蔡英文、蘇貞昌叫錯名字 沈慧虹拚知名度:我不是只會做事
沈慧虹要拚打開知名度。(圖/民視新聞)

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將於7月3日請辭,全力投入新竹市長選舉。不過,她的名字除了先前被總統蔡英文念錯外,今也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搞混。沈慧虹對此回應,自己過去7年多一直隱身幕後默默做事,「被叫錯名字代表我知名度很不夠」,她不介意並反而認為是一種提醒,「我接下來就是努力打開知名度,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會做事。沈慧虹,新竹會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偉哲「陪你拍」再登場! 市長獎學生邀劈腿、大玩殭屍哏

民進黨6月22日於中執會上,提名沈慧虹參選新竹。當時蔡英文誤把她叫成「林慧虹」,不過馬上意識到口誤,趕緊用諧音圓場「妳會紅啦」。後來,蔡英文在視察公道三新闢道路開通,不小心把「沈副市長」叫成「沈副院長」,蔡英文再度馬上更正,表示最近講太多「沈副院長」(指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

而今日蘇貞昌視察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及新院區籌設計畫,也出現叫錯名字的插曲,錯把沈慧虹說成「沈智虹」,在發現錯誤後立改正。

沈慧虹下午對此回應,自己過去7年多一直隱身幕後默默做事,「被叫錯名字代表我知名度很不夠」,她真的也不介意,因為這提醒了她,應該讓更多人認識會做事的人,「我接下來就是努力打開知名度,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會做事,也要讓外界認識沈慧虹。沈慧虹,新竹會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門稱台灣芒果包裝驗出病毒 黃偉哲怒批:一竿子打翻一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