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回台「又餓又睏」 外送叫牛肉麵:終於吃到家鄉味
李立群今早搭乘廈門航空,抵達桃園機場,回到台北的家。(圖/取自抖音、民視新聞)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轉往中國發展,未料遇上疫情,歷經封城2個月後,李立群今終於如願回到台灣退休,時隔1年4個月再回到台北的家,李立群在抖音分享,台灣疫情比較嚴重,現在出關要比疫情前「麻煩」。回到家,他又餓又睏,隨即叫外送點了碗台灣牛肉麵,久違的味道,讓他面露笑容地說,「終於吃到家鄉口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21線土石崩塌「空拍畫面曝」 2處面積近1萬平方公尺

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結果當地疫情大爆發,遇上近2個月封城生活後,更放話宣布要回台退休。日前李立群表示,「7月3日就回台灣,一年多不回台灣了,回去好好休息。但是我對中國情感太深,等疫情過了之後,來來去去方便了,我隨時會回來探親看朋友什麼的」。

時隔1年4個月,李立群從上海回到台北的家,他坦言,「有些地方,一年多沒回來了,我得慢慢認,這裡有個櫃子,門口出去是那樣,上來電梯是這樣,慢慢恢復記憶了」。

李立群說,「今早6點就出發去機場,昨晚在廈門旅館壓根等於沒睡」,上機後睡得跟「小死狗」一樣,但是抵達台灣、下飛機,又是提行李,又是填防疫手續,讓他覺得「比以前沒有疫情出關要麻煩多了,台灣疫情比較嚴重,終於麻煩完了,回到台北的家」。

李立群回到家,又餓又睏,隨即叫外送點了碗台灣牛肉麵,他面露笑容地說,「終於吃到家鄉口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元元不藏了!合體林莎辣秀「比基尼5連拍」粉絲看暈:太刺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