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第三季選秀會7月28日登場 張鎮衙可望成狀元
(圖/取自P.LEAGUE+臉書)

P.LEAGUE+公告第三季選秀會將在7月28日登場,幫助政大完成UBA二連霸的「張鎮衙」成為選秀狀元大熱門。另外,健行科大的前鋒陳范柏彥面對國內三個聯盟選擇,他公開表明只報名P.LEAGUE+選秀,受到球迷高度討論,外界也預期,他有可能以選秀榜眼獲衛冕軍勇士指名。

更多新聞: 中央球場100週年慶 費德瑞發願再打一次溫網

P.LEAGUE+正式公告第三季選秀會將在7月28日登場,同時釋出選秀名單,其中狀元熱門人選,政治大學前鋒張鎮衙完成報名手續。

張鎮衙幫助政治大學完成UBA二連霸,他身高194公分,主打前鋒位置,三分外線精準是擁有狀元籤的桃園領航猿補強上非常關鍵的要素。另外,195公分的陳范柏彥投入PLG選秀,也攪亂一池春水,他也是具有發展潛力的前鋒,而且只有報名P.LEAGUE+選秀,預料有機會在第二順位,獲得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指名。

而除了本土好手之外,外籍生也會是第三季選秀的一大亮點。政治大學的丁恩迪,身高有207公分,同樣是球隊奪冠功臣,另外世新大學198公分的伊波卡也在大學賽場表現出色,這兩位外籍生可望獲得球隊青睞,甚至有機會挑戰首輪中選。

本土後衛方面,世新大學李威廷、義守大學白曜誠都是183公分,兩人都是大學陣中的主力控球,身手跟話題性兼具,也會是各球隊考量人選。P.LEAGUE+官方表示,這屆選秀會49人報名,有38人符合資格,但並未是最終名單。7月28日選秀會之前,會在7月20日舉辦新秀體能測試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賽見「Taiwan」字樣和國旗!瑞莎帶體操小將奪1金3銀4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