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少棒擊敗南韓重返威廉波特 賴清德暖喊:世界再次看到台灣
賴清德感謝選手們快速適應、發揮堅強戰力、展現團隊精神,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隊今天以1比0擊敗南韓奪冠,接下來將代表台灣挺進美國威廉波特世界賽。消息傳回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表示,在疫情期間出國多天的比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選手們快速適應、發揮堅強戰力、展現團隊精神,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帛琉總統花襯衫背後有這故事! 外交部:台灣的聲音被國際社會聽見

在南韓舉行的「2022年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福林國小少棒隊以1比0完封擊敗南韓奪冠,這也是自2015年後,台灣代表隊再闖威廉波特世界賽。

消息傳回台灣,賴清德感性地在臉書說,疫情期間出國多天的比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感謝教練與隨團成員,協助解決各種困難,他也特別感謝選手們快速適應、發揮堅強戰力、展現團隊精神,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接下來,選手們將於8月17日至28日,出征美國少棒聖地威廉波特,一起為台灣代表隊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地下道積水封閉交管 二重疏洪道積淹水